Background

穿出你的最愛!


我常在想,可以的話我想回到五十甚至是六十年前。但我發現那麼做等於是自願捨棄掉網路和各式的媒體仲介,而對我來說,那就像是用力的甩上車門然後壓傷自己的腳或者是餵自己農藥自殺一樣。

想像幾十年前的人,看到奇特的事物時,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呢?沒有臉書或是YouTube可以分享,就只當作是個小秘密保留在自己心中嗎?我還是別瘋言瘋語了。

以下是藉由知名媒體為靈感延伸出的穿搭:



 湛藍的心曠神怡


嬰兒藍的夏日風情


黑紅的專業時尚


咖啡的高雅氣質


為了對現代的發明致敬,讓我們帶著榮耀打扮自己吧!


資料來源 : b for bel

Categories: Share

Leave a Reply